Friday, April 04, 2008

astro新秀大赛

坐在等候区,我故作镇定
在我前面的两个参赛者
比较着谁的心跳跳得最快
真想告诉他们,甭比了
我的应该是最快的

都怪前一晚失眠
喉咙开始抗议了
还能唱,但声音欠佳

胜男家谦先后经过了面试
两人手上都没拿着蓝纸出来
心想我应该也一样的啦
没抱太大希望
进去把歌唱了就出来
手上当然也一样空空的
否者故事就不会这样写了

觉得可惜
但也不能再来一次了
望着等待中的参赛者
心中默默的鼓励他们
祝福他们,加油!!

其实当天很
化妆化得很累、失眠所以很累、等到很累、
心跳得很累、下午2点才吃,饿得有点累;


穿高跟鞋走到脚趾头抽筋,很痛、
头脑整晚没能休息,也很痛;

说真的
不太喜欢那时在打扮的自己
但为了礼貌,也接受了

最后最后的感觉
就是不枉此行
真正的踏入试音房后
你就明白
那些能坚持到最后的参赛者
是多么的不容易

下次再有机会
我想我还是会去参加
青春不留白啊!!

5 comments:

Move For Freedom said...

勇气可嘉!!你是因为紧张而失眠吧?没关系啦,你还年轻嘛,至少还有3届可以参加。。。我精神上支持你~~ :P

PEIHOON said...

是咯!!紧张~~紧张到失眠~~
被一通讯息弄到“紧张”,所以睡不着 =.=
不过年轻是真的,哈哈 :P

1fan said...

so proud of you guys!!!! I really like the video you guys have, it must be crazy to have this experience!! GambateH! :)

PEIHOON said...

yeah!!
a crazy experience
really have fun ^@^
if u got the chance, u must try
but i would like to try bungy jump if got chance
haha!!

Anonymous said...

再接再厉吧,对你有信心!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