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撒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撒娇
有些应该没看过我撒娇吧
就算有,也只是开开玩笑
我不喜欢撒娇
因为我觉得那个不是我来的

我从不向父母撒娇
因为我不想用这个方式来换取更多的疼爱
所以我父母也不会太疼我,哈哈
小时候,
看着妹妹可以很自然的向爸爸撒娇
有时还是暗地里羡慕
因为她得到了她想要的

谈恋爱时
男生都喜欢女生撒娇?
还是。。。
其实男生是很想向女生撒娇的?
只是碍于传统的眼光
而不便把自己那一面表现出来

传统观念告诉我们
撒娇是女生的本能、天性
但近来气候一直在变
撒娇已不再专属于女生了
随着大女人主义的出现
男生可以暂时松懈下来
尝试撒娇
感受被疼爱的滋味

在谈恋爱的自己会撒娇吗?
我想多多少少都会吧!
当自己想卸下假装的坚强
想做个懦弱的人
我想那时我就会学习撒娇
来得到疼爱
来放松自己

7 comments:

Move For Freedom said...

男生当然喜欢心爱的人撒娇。。不过也别过于over acting,因为酱反而会令男生反感。。至于男生向女生撒娇,我暂时无可奉告。。:P

我想那时我就会学习撒娇
来得到疼爱
来放松自己 <--你撒娇的模样/声音应该会很
"爹",很可爱 ^^

PEIHOON said...

你撒娇的模样/声音应该会很
"爹",很可爱 ^^<---不知道咧 :P
haha

Anonymous said...

你那里不会撒娇。。。
你也有向我撒娇过啊!
哈哈
常常叫我deardear。
还好不是用口说,是用type的。。。

Anonymous said...

心爱的人对自己撒娇是多么幸福的事。。。
也是女生的有利武器~~ ><

PEIHOON said...

dear~~
等你回来找我,你就可以亲耳听我喊你deardear了
haha :P

Vjan
“女生的有利武器~~ ><”
哈哈,看来女生适当的撒娇是很有用的
以后可以尝试尝试 :b

move for freedom
我想你应该不会向女生撒娇吧?
如果会,你撒娇的模样应该很。。。
哈哈,没看过
所以很难想象。。。

Move For Freedom said...

我不懂如何讨好女生。。而且每次都会令她失望和生气。。可能是因为我对她的理解不够深。。往往不知道她到底期待着什么样的答复。。。真的感到很无奈。。。其实我已经尽力去讨好她了,只是这毕竟是我的弱点,要改善也需要一点时间吧?真的很希望她能明白我的心思。。。唉~~~~

PEIHOON said...

是你不懂女生的心思?还是这个女生太难懂了?若你是根据那个女生想要的答案而回答她,我想她也不会喜欢吧。顺其自然吧!也许你真的需要时间,告诉她,她应该会谅解的,若她是真的喜欢你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