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想念的季节

最近不知怎么的
一直在犯想念的毛病

坐在车厢里,火车正徐徐道向加影的方向
望着窗外的风景
心,开始想念家了
朋友说我每个礼拜回家,还会想家?
哈哈,我想就是才回去不久
又要离开,才会更不舍吧

最近因为他
害得头脑很忙
心很累
但却也忙得开心
累得甘愿
这又是另一种想念的滋味

丽云人在日本了
刚通话来
知道她也想念家了
我想她一定很想念哈雷斯
哈雷斯也一定在想姑姑
其实
我也想念她

看到厨房的饭锅
想起去年在宿舍里
和室友一起做饭的日子
霜霜说我就像妈妈
结果一直管我叫妈妈
就连我都听习惯了
突然真的很想念
想念我以前的另一个家--811A
女儿~~~淑霜和淑珍
娘~~~慧玗
我好想你们哦

难怪最近一直下雨
原来
想念的季节
已经悄悄来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在干嘛啊?
想不到你也会想念人哦!
我还以为只有我在想念你们而已,
原来你也有想念我。。。
真得很高兴。
对呀!最近常常下雨。。。
应该是思念的心情,
让人总觉得最近常常下雨。
无端端觉得你变得有点诗情画意。。。
嘻嘻

from
yeeyee

PEIHOON said...

哇,好快哦
怎么没见你上网?
在skype看不到你
以为你没上网
我真的很像你们
我这里很闷
一到网上就只对着电脑
快受不了了
很想跟你们聊天
讲八卦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人长越大自然越多东西被想念。。。
到老了的时候,就会想念现在*青春无敌*的自己!XD
所以,青春不要留白!比赛好好唱哦!哈哈哈!

Move For Freedom said...

Its good to miss someone u love.. It shows tat u r a caring & loving person... I m sure tat those u miss are also missing u in return... :P

PEIHOON said...

不好意思,关于前面的留言有些改正
很像 改去 很想
网上 改去 晚上

很想晚上有人陪我聊天
陪我说废话都好
想念晚上在篮球场聊天的日子
想念在房间大声唱歌的日子

几时再有那个机会?
~~~~~~~~~~~~~~~~~

Anonymous said...

很快就有机会了!
因为我又要去找你了!
记得不要忘了四月五号哦!

yee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