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傻事

我这个人常做傻事

应该说常有很多想法、怪想法

是否我就是个怪胎

想的和别人不一样

虽有很多怪想法

却因为在意别人的眼光

而将它们一一深埋

慢慢的

也忘了曾经有过哪些怪想法

想做那些傻事

我想

每个人应该都会作怪想法

只是大家都不愿表露

或不敢表露

只因为在意。。

我只想说

不要压抑太久

不然人会越来越假

正常的很假

3 comments:

Move For Freedom said...

我会为了某些人做傻事。。只要我认为她/他是值得的。。那当然我也不会去做伤天害理的傻事:P

PEIHOON said...

有时有些人为自己做过傻事
虽然嘴巴会说对方很傻
但那种感动
却也甜在心里

若是会让对方开心
我想多做也无妨 :P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和我一样。。。
常常想东想西的。。。

yee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