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远距离恋爱

远距离恋爱真的这么难维持吗?
我初恋就遇上了远距离恋爱
当初我的想法就是
彼此一定要互相信任
要互相了解
虽然不能见面,但是科技发达
我们还是可以有办法聊天,见面
我们都有努力过
但是似乎不是单靠努力就可以的
还有很多其他因素的
但是不想在这里阐明

*********************************
昨晚被一位网友问及分手的原因
虽然有点被逼问的感觉
但我不怪他
他不是第一次问了
但我还是不了解他为什么再问一次
(请原谅我的迟钝):P
可是那时我有种奇怪的感觉
一时难说明,难形容
结果。。。
我一躺在床上
头脑就不听话的一直在想
想到差点失眠
都是他
撩起我的往事
让我不得不再去面对它
让这些往事又再一次的冲撞我的头脑
当时头脑真的很累

*************************
我现在想告诉他
那件事对我来说已成定局
现在只能是朋友
以后的事现在不会去想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但是对于远距离恋爱
我想我还是会再去尝试的
或许是上一次的遗憾
造成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不知道这样想对不对
但我就是会有这种傻想法
因为我不想去考虑太多
那只会让自己裹足不前

7 comments:

Move For Freed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对啊。。。顺其自然吧

*几时改名了?傻瓜一个
哈哈!

PEIHOON said...

对咯,最近做很多傻事
所以改名叫傻瓜好了
:b

哇!3:30am 还没睡哦!
赶功课?

Move For Freed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哇。。。降就要小心咯,别做太多傻事,哈哈!

对咯,我是夜猫一个。 Miaooooo

PEIHOON said...

夜猫子,晚上不睡觉看人家的blog??
上班生活让我不能不改掉夜睡的习惯,
你不一样啦!还是学生...尽量玩咯!
哈哈

痕崖 said...

有些人心爱又不示爱,
有些人想爱又不能爱,
有些人相爱又不敢爱,
心里想去相爱就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