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第一首你介绍的歌

《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劉: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他的邏輯
談戀愛 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范: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 想 保護自己
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劉: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劉:Dn La La na Dn La La... 范:Dn La Dn...
劉:有時候和一個人<范: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范:保護自己>
范: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合: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合: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合: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合: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
合: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范: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劉: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合: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劉:喔...... 范:哼....啊......
劉: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范: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范:的話>
合: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劉: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范: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阿...<范:阿....>
合: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劉:然後慢慢<范:慢慢>合:寬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