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想念你们

811A又聚在一起了
前一阵子真的太想念你们了
少了你们在身边
少了很多欢笑

4月5号
我带你们从富都车站一路走到金河广场
原以为你们会抱怨
但想不到,你们还蛮有能耐的
特别是珍,穿着高跟鞋还要走那么多的路
辛苦你了

和你们逛街总是开心
常有很多搞笑事情发生
常玩到忘了仪态
虽然那些地方我常去
但是有你们相伴,就是不一样















在金河广场门口
我和霜即兴的参加了吹气球比赛

然后横跨马路,看到警察
误以为会被交警检举
就拼命的逃跑
四个小女生在Lot 10前乱跑
真搞笑

去到Pavilion
原以为第一次到的她们会走得很尽兴
结果她们没兴趣
或许她们都累了,没什么心情
不过看了搞笑的苏格兰笛表演和marching band
心情又恢复了















我们第一次拍大头贴
因为没有经验
每次都是手忙脚乱的换姿势
又累又好笑
在设计照片时更好笑
明明画好了,想想下
又将全部擦掉,再画过
直到机器倒数321
才紧张有的照片还没设计
=.= 唉。。。

4月6日
早上7点去爬美华山
又是她们的第一次
看她们像死鱼一样的“爬”山
还真的有点无奈+不忍心
但是清新的空气还是让她们为之一振
提醒她们健康还是很重要的

早餐过后
我们就分道扬镳了
回马六甲、去练习、回宿舍继续睡觉
我们又回去原来的生活了
但是这一天半的时间
真的是很难忘
我会好好珍藏的
希望你们也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难忘
希望还有下次
再像之前那么没有仪态的尽兴玩...
哈哈

yeeyee

Anonymous said...

i miss you too~
媽咪~
因為你的帶領,我們才知道了那座山~
之後,我和珍也有去過幾次喔~^^
寧靜的廟宇.清新的空氣.開心的回憶.

s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