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wow, so cold...................



嗨,猜我在哪里?怎样,猜到吗?
那里很高,很冷,很多人。



身边这位是。。。
鬼啊~~~~~~~
我的乖女淑霜啊。。。。
下次记得了,拍照要看镜头啊!!



帅咧!!!
第一次射击。。。
一个字--〉爽
两个字--〉过瘾
三个字--〉手很酸



等。等。等。最后还是因为下雨而没得玩。。。
不爽,只好望梅止渴 -_-'''



会变颜色的灯管,好漂亮哦!!!
我们三人因为下雨,所以就一直到处找漂亮的背景拍照。
怎么办,我爱上了拍照。。。
数码相机的发明真的是太伟大了,哈哈!!

看--->

(我和慧于)
连电梯也不放过。。。



(慧于、淑霜、还有我)

猜到是那里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