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ao.........好痛好痛哦

昨天终于去洗脸了

出发前,妹妹一直问我准备好没? 她说洗脸很痛得哦!!

我个人是觉得还好,因为不久前手上生了一粒很大的脓疮,

医生帮我挤出来时,我还可以忍受,所以我就很不以为意。

在美容院里,我换好衣服、躺在床上,美容师开始帮我洗脸。

过程中有蒸汽机不停的把蒸汽吹到我脸上,好舒服哦!!

美容师帮我仔细的洗好脸后,拿了一支针过来。。。

oh my god,原来要用针刺的啊!!

惨了,开始有点怕了~~~~

美容师用针刺穿我脸上的痘痘,然后手拿面巾用力的一挤。。。

噢~~~

妈呀,又刺又挤的,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俗语说得对啊!!

要美不要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