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反卿复民

see, is me there--->



回想起昨晚在《星洲日报》八打灵再也总社门口的静坐抗议,记忆犹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抗议活动,所以完全没概念,只是持着自己的信念,希望能为争取新闻自由出一份力。

当时我们穿上写着“反对垄断”的白衣、手拿白蜡烛及“反卿复民”的字条,坐在门前跟着发起人喊口号。当中也有一些年轻人站出来发表意见,然后我们还一起唱反垄断的歌。




只字不提
今天一早起来,我就到交谊厅去看星洲日报。很失望的,报章里只字不提昨晚静坐抗议的新闻。只是又多了一篇沟通平台上谈论张晓卿多么伟大,救起了落难的南洋,保住了华人的文化事业。

星州的销量是全马最大,若它不刊登,很多人都听不到这些声音。这就是我们担心的地方,新闻不客观,一定会掩盖了一些声音。如今已是垄断的局面,以后就有四家报纸的新闻不客观,那更多的声音会被忽视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反对垄断 支持新闻自由

1 comment:

陈志成 said...

不断地奋斗,必有回报。公理自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