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我与新院有个约会

第一次踏入新纪元学院,觉得这个学院好白哦(建筑物)!然后经过幽静的莲花池,周围有很多树围绕着,感觉环境不错。

进入办公室后,有热情又亲切的教职人员招待我们。当时,教职人员帮我的死党解释课程,而我只是陪我的死党丽云来询问媒体研究系的课程。最终,没想到我也被该课程吸引,然后和她一起报名了。

插曲: 原本的我在中学毕业后是不知道自己要继续修那一门科的。本来想当护士,但还是因为某些原因放弃了。然后就暂时替阿姨打工,筹钱。。。。。

怎么会选择来新纪元学院读书?其实我没多想,只是不想再过打工生活。当然,还是有些因素影响我来这边求学的。那就是这边的人情味比其他大专院校来的重;此外,这边的学费很便宜,而且我还可以申请奖学金(省下一笔);接着,就是这边的住宿环境很好。哈哈,想想下新纪元还有蛮多东西吸引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