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金马伦之旅

校友会华乐团的旅行终于圆满结束啦!!首先要谢谢我们整个旅程的策划人美婷,我真的对你感到愧欠,说要去旅行的是我,结果却要你来帮忙准备和策划,辛苦你了,太爱你了!!!亲一个,muacks~~~~~~~~~~~~

我没帮到什么忙,只好提供交通,所以我和嘉贝的两辆国产车就这样在2008年6月28日早上十点半载着另外7个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这是今年内我第二次开车去旅行了,更好玩的是我们谁都不知道如何去金马伦,只有一张简单地图和美婷探听回来的路线。我最喜欢这样的自助旅行,旅程全由我们自己来决定,非常的即兴,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离开了南北大道,车子进入Simpang Pulai,旅程真正的要开始了。美婷开始根据她探听回来的路线给我指路,我们合作无间,很快的就到了金马伦山脚下。望着延绵不断的高山,吹着凉爽的风,我们终于按耐不住的大喊:“金马伦,我们来啦~~~~~~~~~~”。

对于金马伦的印象非常模糊,就连一张像样的照片都找不到,只能在记忆中找回零零碎碎的影像。所以这一次,我必须认真的玩,多拍一些照片,好好的留下我在金马伦的回忆。离开了城市、工作、电脑,到大自然去放松自己,也为自己接下来的日子充充电。

参观过了草莓、水耕法、漂亮的各种花,我们在西洋菜园停下脚步,让丰富的菜肴犒赏我们的肚子。我们这帮人就是爱吵、爱闹、爱笑,而且是大声说大声笑。告诉你,当我因为专心拍照而离群了,我都不担心,因为只要寻着笑声找去,一定可以找到其他人。

那里的天气很凉爽,但也因为下雨的关系,变得非常冷,但是一点都不会像吉隆坡那种下雨粘粘湿湿令人讨厌的感觉,因此就算遇到下雨,却一点也不扫兴。

一踏入我们的度假屋的地板,个个都发出怪声,好像赤脚踏在冰地上,不由自主地就踮起了脚丫子走路,很可爱。我们的未来准中医药师咏欣嘱咐我们在屋内也要穿拖鞋,因为长时间赤脚踩在冰冻的地板上是有损健康的。说真的,有谁能定得顺这么冷的地板?我喜欢金马伦的屋子,因为都不需要安装冷气机,有的甚至不需要风扇,比较省电且环保。不过那是地理环境的因素,吉隆坡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to be continued....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羡慕ing~~~
我有亲戚也在金马伦,以前和家人常去,回来时就是免不了大包小包的蔬菜,没一两个月都别想吃完。。哈哈。。。
怀念ing~~~
所以,很期待你下一次的update哟!!

Move For Freedom said...

Finally~ seems like u really enjoy ur trip...Life is short, enjoy while u can ^^

人见人爱的小西 said...

o(∩_∩)o...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哦!
我也好像去哦!
玩得很开心吧!
有没有买东西给我啊.....
怎么你也学我写part 2
好的不学,
学坏的。
哈哈

yeeyee

PEIHOON said...

ducky: hihi,你好啊!金马伦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下次有时间就安排一个短短的旅程去探望你的亲戚吧!
move for freedom:ya, finally~ wait until ur neck become so long leh~~ :P
quite enjoy der..but not perfect bcoz without ur participation,haha :P
人见人爱的小西:你好,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yeeyee:嘻嘻,学你写part 2 很好用啊!不是坏事来的:P 还是你等不及了?想一次看完我的旅程?哈哈

vjan said...

爽nya....
放多点照片看下咧~
车牌掉了一撇哦!哈哈哈!

PEIHOON said...

可以~~当然没问题,那就PART III全部放照片,嘻嘻 :p
下次我们可以去金马伦耶,不需要很多时间,而且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