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生病了















我感冒了
没有预期的病了
明明昨天上班时还好好的,怎么放工后说伤风就伤风呢?到今天早上在办公室,应该是不敌办公室的冷气拼命想我吹来,结果我就这样感冒了。

午餐时刻,Louise陪我去附近的诊所看医生拿MC,然后请半天假回Ria吃药睡觉。睡醒后,整个人还是很虚弱的,可是就是不会饿,我想应该是没胃口的原因。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是很健康、很强壮的,结果~~~不得我不认了,原来我在家里算是很弱的、最常生病的。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心,这个有个看医生的次数比你多很多的人。。。呵呵

Move For Freedom said...

better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especially when u r away from ur family... Get well soon ^^

PEIHOON said...

en... thanks for ur concern.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don't worry..

Anonymous said...

前天和你skype说话的时候还好好的
没想到才一天的时间
你就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太晚睡
祝你早日康复

yeeyee

Anonymous said...

get well soon yea..take care!!!

PEIHOON said...

yee yee arr....i posted that on 22 may neh~~~ and we talked on 23 may..... =.=

fohai, thanks ya...^^

Anonymous said...

haha.....
i forget oready.
sori la.
cuz u no tell me.

yeeyee

Anonymous said...

应该痊愈了吧?今天已经是六月六号了~ 嗨!你好吗?我是鸿伟!呵呵~

PEIHOON said...

哈哈,已经痊愈了,
谢谢关心哦~鸿伟。
好久不见啦!近来好吗?

Anonymous said...

当然好啦! :D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不好都不可以咯!万一生病了...choi choi choi !!! 嘻嘻~ 要保持开朗快乐的心情~ 每一天都是幸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