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新新人类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是继木子美以后,另一个在网络世界里,敢于表现自己的新新人类。在她的部落格里谈得不是行爱,而是自我。

我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幅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就注定了我前半生的悲剧。

永远有多久,我就红多久

这都是芙蓉姐姐在网上流传的经典语录

我当初一看到此经典语录,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可后来仔细想想,敢出此一言的确不容易,更何况是公诸于世,所以说芙蓉姐姐真的很另类。他的行为作风引发了大家对于审美观的争论以及传统偶像的定义。



芙蓉姐姐带给大家的影响未必都是不好的,至少她的另类观点可以提醒大家去关心主流思想以外的弱势的观点。

No comments: